最近关于内耗我又有了新的感悟,尤其是在关系中,人毕竟是社会性动物,是不可能完全孤立而生存的,但是有些人和事就会让我们产生内耗,那怎么办?分享一个我的顶级心态
02:21 明明不是我的错,我不愿意主动低头
03:05 对方做出的一系列对你好的表现,是为了让你更快喜欢上他
04:08 两个人发生矛盾之后,要主动沟通如何解决,才能让对方心里舒服
04:54 要好好处的话,不能使用冷暴力,即使不睡觉把事说明白,也好过冷暴力
07:00 接受不了的情况就直接跟对方明说,看对方是否愿意为你去改变
09:27 服务员首先要有好的服务态度
10:15 多肯定自己,让别人去反思
10:40 面对别人的攻击,人首先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自我认知
12:33 我不会因为你说我不好就真的觉得自己不好
13:29 30多岁,我不会再轻易谈恋爱
14:35 婚姻生活才是对两人真正挑战的开始
15:18 去找到和我们更加相似的人
18:03 警惕价值交换!当一个人不具备价值的时候,首先被放弃的就是这个人
21:00 女性在婚后生活会承担更多有形以及无形的家务
22:43 真正好的亲密关系是可以给人力量的
24:08 遇到糟糕的人怎么办?买单离场,换人
24:14 当我们的内心更加平静的时候,我们才能集中注意力做好想做的事
真正好的亲密关系不是彼此内耗,而是彼此滋养,带给我们的应该是平静,而不是焦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