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姐说-大环境好不好花期不同期

小孩姐说-大环境好不好

12分钟 ·
播放数1
·
评论数0

很久没有和阿果对谈了,刚放学,抓住聊了一会会,不好耽误太多时间,毕竟她还有作业要写,我的饭也没煮呢!

所以,大环境好与不好,都要活着,并且乐呵着。

先从眼下能做的事情做起吧,无事可做,那就待着,像一棵树一样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