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和阿果对谈了,刚放学,抓住聊了一会会,不好耽误太多时间,毕竟她还有作业要写,我的饭也没煮呢!所以,大环境好与不好,都要活着,并且乐呵着。先从眼下能做的事情做起吧,无事可做,那就待着,像一棵树一样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