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如何看待现在社会流行的风气 就是享受当下 不吃苦 觉得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 所以要现在玩够 我觉得这不太对 有点堕落 但寒假我的一同学 特别年轻的父亲突然去世了 我也觉得生命还是很短暂 需要在有限时间里 把自己想做的愿望都实现 所以现在很矛盾 可以帮我解答一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