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12. 当生活太平静,我总想破坏点什么

E112. 当生活太平静,我总想破坏点什么

39分钟 ·
播放数3964
·
评论数44

毁灭吧,I don’t car!!!! 白天一切正常,晚上开始失控,这可能是成年人最稳定的作息。从暴食到摆烂,好像总要亲手搞砸点什么,才对得起这一天。那种从青春期就有的破坏欲,并没有消失,只是学会了更憋屈地发生。

00:41 每个被猪妖附身的晚上都在发誓重新开始
05:02 无法忍受生命的空白,好想被持续电击啊
09:00 成年人的忍气吞声,都会化作肥肉更护心
12:58 站在失控边缘,运动偶尔还能拉我一把
17:18 窝囊的人搞起破坏也挺窝囊
20:12 一有大事必熬夜,就是想害了自己
23:50 原来我最熟悉的模式是跟恐惧相伴
28:16 人到中年,要做个自强不息的女人!
30:35 工还要继续打下去,怎么自救呢?
33:19 🛒双响屁购物车时间到

双响屁购物车🛒
Yewei:超好喝的爱尔兰百利甜Coole Swan
豆子:南食召旗下的盘菜生书店(在温州鹿城区)

剪辑:豆子&小龙;
BGM:Follow the Sun - Xavier Rudd
【联系我们】
红薯找我们:yewei & 大豆女士
群里找我们:加小助手Alunumen可入听友群,丽人,爱人,打工人,群内畅聊。
【About us】
大家好,这里是双响屁!顾名思义有两个都市丽人在放屁!我是豆子,一个屁事缠身的矮子美女!我是Yewei,一个屁话连篇的长腿美眉!我们播客主打两个特色,美女放屁,屁话管够!可能会有些鞭辟入里的屁,你也可以当我们纯属在放屁。

展开Show Notes
14:16 网球!各位姐妹们都去试试网球 击球的瞬间真的很像给生活一个响亮的耳光!
Yeweiii
:
好收下安利!
Ticky_p9uG
Ticky_p9uG
2026.4.14
听到yewei的表达仿佛看到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我是个运动高能量、社交低能量的人,但我并非只爱运动不爱社交,相反的我常常需要外界的刺激点燃我的激情,运动只是维持我内心秩序的工具而已。没有外界刺激的火花,我就像一直在省电待机状态,对活着这件事毫无热情,觉得吃饭、洗澡、睡觉都是很麻烦的事。成年独居后我几乎每个月都会失控一次,会暴食大醉, 严重时会有自毁倾向,后来我才知道我有严重的PMS。生命中的火花太少了,我一直在努力寻找它,祝我们都能持续找到点燃生命的火花。
Ticky_p9uG:再分享一下青少年时期点燃我生命火花的都是我喜欢的人,暗恋真的是我给自己在心里放的盛大烟花,我仰慕那些优秀的人,然后努力成为他们,超越他们。工作以后很难再有我想成为的人了,于是我专注工作搞钱,几年前我事业上升期的时候,发狂工作到经常忘记吃饭,甚至瘦了20斤。这两年我又陷入停滞期了,经常觉得失控,于是今年我买了一套小房子,接下来我要经历人生第一次装修了,对此我很期待,我期待的不是新家的样子(好吧部分期待),而是今年我有项目做啦哈哈哈
大豆蛋白质
:
🥺不是广告但pms真的补镁 我最近半年好了很多 基本恢复正常
4条回复
釉宝
釉宝
2026.4.14
09:10 每次我感觉到生活停滞的时候就这样诶,会很烦躁 感觉能量在我体内乱撞但是出不去🥲
Yeweiii
:
说明身体提醒我们要去创造了!
大豆蛋白质
:
察觉到后就要开个口子了!
3条回复
是毛豆呀
是毛豆呀
2026.4.14
07:22 又能完全共情yewei哈哈哈~但好像现在已经有了一点应对的方法,就是让这种堵在身体里的能量找到一个出口,多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很好的办法!就是要在情绪上好好饲养自己,有想吐的槽要赶紧吐出去,有想表达的要赶紧记录,有想做的事就要赶紧去尝试,好像就是要不断行动才能让这股能量释放(因为本身就有很强的生命能量!接纳就好了)(但我觉得偶尔吃点垃圾食品挺好的哈哈哈~人也需要这样偶尔的放纵带来的快乐!)
Yeweiii
:
是!我现在也是越来越能驾驭和使用自己的身体了!
大豆蛋白质
:
干啥都行 就是不能堵!
唯寂灵冰
唯寂灵冰
2026.5.10
2026年5月10日,听完啦
前半段有些啰嗦,后半段开始关于“恐惧驱动模式”的分享和“拖延自毁”的原因探讨,虽然停在感受分享和梳理的阶段,但也足够共情和安慰有类似情况的我了。
我也有第二天如果需要早起处理事情半夜一直拖到实在不力才去睡觉的感觉,听了播客感觉确实是有点逃避情绪在里面。还有Yewei说的驱动力是恐惧,这是不是我们江苏小孩的卷王基因一直在工作的结果😂
小托在此
小托在此
2026.4.18
36:40 期待去那个书店! 南食召真的很火啊
HD39908j
HD39908j
2026.4.14
38:31 我的破坏欲就是不收拾家务,宿舍弄得特别特别乱,然后再有一天再把它们都收拾好,我就又回来了
Yeweiii
:
今年我给自己设定的基础原则是:把东西放回原处
大豆蛋白质
:
整理真是一个修复过程
4条回复
在在_Mba2
在在_Mba2
2026.4.14
可以试课成人芭蕾 动作很难学会 只能心无旁骛的练习 暴汗1个半小时
Yeweiii
:
朋友在练,上瘾买了年卡!
大豆蛋白质
:
我练芭杆已经力竭不敢想芭蕾
kjnnnnns
kjnnnnns
2026.4.15
13:44 可是我觉得游泳真的很开胃 每次游完出来都感觉可以吃下满汉全席
Yeweiii
:
太喜欢这个形容了
Xxx-L
Xxx-L
2026.4.13
太好了,是双响屁,正好听着入睡🛌
Yeweiii
:
🫡
大豆蛋白质
:
嘿嘿 睡前致谢
陈栀子
陈栀子
2026.4.15
这个我关注了!!
Yeweiii
:
关注啥啦!
陈栀子:这个书店哈哈哈哈
5条回复
我天 这期好真实哈哈哈🤣
Yeweiii
:
都是我们的人生呀🥹
HD693202e
HD693202e
2026.4.14
21:01 是的!早起前一天会睡不着!就是心里有事 我身边人都这样 很普遍的
Yeweiii
:
原来大家都这样!
大豆蛋白质
:
我要克服!我最近假装无事发生
别发疯了
别发疯了
2026.4.15
19:20 我也是..喜欢摔门,在学校和男生发火会翻桌子(现在想想自己是不是有点疯了
在在_Mba2
在在_Mba2
2026.4.14
天啊 第一次知道 喝点酒加一点水果零食一根淀粉肠叫暴食…
Yeweiii
:
热量挺高的这一堆,还不如好好吃一顿有主食的晚饭~ 以及进食速度也很关键,暴食又停不下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