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87|让我进舒适区里待一待吧,到底是谁在舒适啊?!宁浪别野

Ep187|让我进舒适区里待一待吧,到底是谁在舒适啊?!

56分钟 ·
播放数43139
·
评论数80

走出舒适区,多么经济上行的一套磕儿。现在我们说的是,让我进舒适区里待一待吧,到底是谁在舒适啊?

确实,连内核稳定的Yoyo也说,舒适区是人生至高境界,没多少人能达到。四位家人回看发现,所谓的“走出舒适区”都是在自己的环境里已经感到不舒适的时候才冒出的想法。当你觉得工作无聊,你骗自己我的工作太舒服了,没有成长。无聊就是一种不舒适,当你想要改变的时候其实就是在往舒适的地方挣扎。你探索边界,走对了就往前迈一步,走错了就是试错成功。我们所追求的,不就是找到舒适区,然后在里面撒野吗?

02:11 还有人对于突破舒适区这件事感到舒适?

08:48 在舒适区撒野撒够了,我就再往外面够一够。

12:52 当你产生“我要突破舒适区”的想法的时候,其实你已经不舒适了。

18:09 突破舒适区是悖论吗?

21:55 日子过得好好的谁想不舒适呢?只是在各种不舒适里选一个好点的罢了。

25:27舒适区不是躺平,是一种不再左右摇摆的平衡,而太多人一生所求都无法达到。

31:23 唯一推动我突破舒适区的动力就是我这一身反骨!

38:51 当你真的感到舒适的时候,硬要突破,就会失败。

46:48 顺水推舟,我们走到这儿了。

【🎙️本期陪伴】

顺水推舟,试探边界的@姥爷

早睡早起,内核稳定的@Yoyo

一身反骨,跟医生对着干的@猪侨

把走出舒适区变成自己的舒适区的@依侬

【🙋 宁浪别野是什么?】

首先它是一个实体的大别墅🏡。四个平均年龄35岁的女性好友👯👯在万宁合租了个大house。我们不定期的逃离城市来到这座海边乌托邦,在这里冲浪🏄、读书📖、聊天💬、玩儿音乐🎸🎹🥁。

同时它还是一档播客🎙️,是四位主播无论身在何处,都希望每周能和大家分享故事的地方。

最后它更是每个所有女生的云宿舍🏠,大家有任何故事、观点、建议,无论多羞耻、奇葩、不合时宜,都可以在这里分享和诉说。

宁浪别野是每一个女生可以完全放松下来做自己的安全堡垒。

➕微信nlby-666 联系小助理进听友群,入住我们的女生宿舍,一起共享WiFi吧!

🎙️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诉说你的故事,祝你一切顺利,我们在这儿陪你www.wjx.cn

展开Show Notes
为什么我感觉依农内心还有有很大的ego 但是想要表现的很轻松 想抱抱她 希望她能更加的拥抱自己
赵依侬_Kino
:
谢谢🫂~一边在大力拥抱自己,也一边允许身体里的欲望出来遛弯儿
rhhhhhh
rhhhhhh
2026.4.17
49:35 是的 每次听节目猪侨每次打开一点 像看小动物向我靠近 心里软软的
小炜_YGbR
小炜_YGbR
2026.4.17
今年40岁,第一次参加武汉hyrox,周天去跑罗田马拉松,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想做就去尝试,脑子和身体都在路上,坦然去迎接自己的第二个20岁
温暖_IEZr
温暖_IEZr
2026.4.21
这篇舒适区真的好喜欢,有好几次,我都停下来想一想
似乎,我突破舒适区都是因为姥爷说的,被“逼”的实在没办法了,而这种“逼”只是内在的原因,价值观,感受。。。。。。有时候在别人看来甚至是矫情,但自己就是过不去了,必须逃离,必须冲出去
老公在18年前开了个工厂,我一直跑销售(我不认为自己是老板娘),他负责生产和内部管理,老公脾气不好,加上工厂压力大,他经常训我,pua我,那几年,我一直忍着,和闺蜜倾诉,跑步听博客排解,慢慢的我听到了姥姥姥爷,我一口气把他们几年的故事都听一遍,后来慢慢认识了宁浪别野,我又把你们的故事都听一遍,从你们的故事中,我的女性意识好像在慢慢觉醒,我也开始想干点自己的事,去年我开了自己的小红书,因为我听依侬说如果认真的记录自己十年就会有巨大的改变。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已经很好了,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到底好不好
但我又和Yoyo那样,我没办法PUSH自己一下子跳出舒适区,我必须慢慢的蜕变,一点一点加码,直到有一天我可以轻轻一跳就过了那个舒适区的状态,爱你们每个人,每周听到你们各个频道的更新就是我最快乐最放松的事,谢谢
Enola_Lau
Enola_Lau
2026.4.19
56:07 最后大家各自说着接下来准备做的事,好感动,每个人都需要尊重自己的节奏。
我跟姥爷一样,早上永远打不起精神,早起这件事情一度让我很焦虑,我也有一段时间有强迫症早起,但事实上很难受,人在魂不在。
parkpark1224
parkpark1224
2026.4.19
送给猪侨一首歌:一点~一点~贴近你的心~
pigjio
:
🫪
livejoy
livejoy
2026.4.17
55:21 我的舒适区,把手机往床边一放,躺在床上听《宁浪别野》,舒服的时候使劲舒服,舒服了,就在舒服里飘一会儿
10:54 我今天也突破了我的舒适区!就在今天下午,我报名了武功山5月份的越野赛,45km,接近3000爬升,我之前从未跑过。之前一直在30k的舒适区,今天下午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挑战自己!我可以的!!!
赵依侬_Kino
:
真棒啊!!太厉害了
c初瑞雪c
c初瑞雪c
2026.4.16
前排!沙发🛋
第一个!
琦_A8LB
琦_A8LB
2026.6.12
16:31 完了,我听着听着在嫉妒了。当然吧我在训练的CF馆也很棒。可是,还是平等嫉妒每一个随时能找陈胜训练,且有可能看他倒立跑的人!(如果不是DYX,请告诉我,我撤回我的嫉妒哈哈哈)
无所吊味
无所吊味
2026.5.10
就是不知足和贪 一直在扩大舒适区或是找新的舒适区
一颗汐子
一颗汐子
2026.5.06
56:06 56:07 好温馨呜呜呜突然有点感动 🥲but 今天怎么才星期三 而且是五一假期后的第一天😭
Sylvia_co
Sylvia_co
2026.5.06
还有一点是,从不可能到可能,或者从不及格到及格,其实相对于从90到100是容易的,更容易获得成就感的
这么_0000
这么_0000
2026.5.02
好无聊的一起,都虚虚的探讨哲学问题😂可能我听播客是想娱乐吧。喜欢姥爷分享自己真实经历。欢迎孙老师来悉尼玩❤️听着这集跑完这周的LSD🫶🏻
沐童桐
沐童桐
2026.4.29
46:38 我也超喜欢强爽!家里常备着哈哈哈哈😂
珍宝_hzh6
珍宝_hzh6
2026.4.29
yinong很多时候说的太抽象,说太多道理了,我以前也是这样,但是我发现其实很多人不爱听呢
老爷就是平行世界的我
56:08 好幸福呀~拜拜
水豚女士
水豚女士
2026.4.23
34:55 因为这样你不需要对于跑步的任何付出却没有收获感到惋惜。它对于你来说任何一丝快乐都很纯粹,而任何挫败可以安全地责怪脚踝,而不是我是不是训练不够科学、是不是否定了我引以为豪的运动天赋。 我属于四肢不协调、爆发力很差的人,所以我搞运动就没有什么心理负担,输了也很爽快。 感觉人有胜负心就很难单纯地快乐,如果听播客、刷微博、刷小红书也有比赛、社会把它们当作个人价值的评分的话,我就也不爱干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