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大阪夜生活:见识大阪的人声鼎沸的一面
Grand Slam 梅田堂山町:❤️

大阪海游馆:居然人多到要等待进入;第三次看鲸鲨好像已经见怪不怪了,唯一的大翻车鱼倒是一直追着看;馆内珊瑚白化;棕带竹鲨在我们面前生出了baby;讲中文的游客很少;
大阪城:还好人太多了不用爬城了这次;里面的海洋堂模型展很推荐;柯南特别店居然服部平次特别少😠
意外的aespa演唱会:300块提前一天拿票看aespa这谁能错过;人好多,场馆好大;第一次知道应援棒是怎么用的;一开场被震撼到哭;日本人真的是这样看演唱会的😱
在东京的6小时:时隔7年再次来到新宿御苑言叶之庭小亭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