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46:给耳朵,吃一包跳跳糖!狗日子

vol.546:给耳朵,吃一包跳跳糖!

22分钟 ·
播放数601
·
评论数10

这是一期紧急录制的节目,完成于4月19号的24点整,也可以说是,20号的0点整。之所以弄得这么晚,是因为,今天我和夹心,一块在我曾经生活了好长时间的北京,见了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实在不舍得在一起的时间过早结束,就把录音的事儿一再地往后拖延了。

在今天,我们吃饭,喝咖啡,闲聊,玩闹一直到了晚上,没做什么特别的事儿,但恰是如此,有好多个瞬间,让我觉得一切,就跟十年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是一模一样的。

当然,这些感慨,并不属于这一期主题,只是因为我想到了,所以干脆敲下来。希望她俩一切都好吧!以及想对你说,如果这番话让你想到了某个老朋友,那就跟他去聊两句,五一要是能见个面,那就更好了。

今日爱听:

  • Eberg - Inside Your Head
  • Eberg - Love Your Bum
  • Eberg - The Twinkle Tune
  • Eberg - Place Between Now And Then
  • Eberg - I Cannot Ask You to Live in a Flat

开场曲:

  • Eberg - Been Thinking Of You

跳跳糖的发明者William A. Mitchell:

展开Show Notes
周一鱼块!每年苹果发布新产品都会感叹一下乔布斯要是泉下有知看到每年出的不仔细看都分辨不清的手机该多生气😂😂😂这两天去爬了个小众雪山线,本来是个简单线,看好天气本着晒太阳溜达的态度去,结果雪比靴子厚要穿冰爪防暗冰的程度~山顶的海子冻的结结实实被厚雪盖的严严实实~以及脸被晒伤了😑😑😑不过天是真的蓝云是真的近,高海拔空气太好闻了!回来不用担心周一上班的感觉也是棒!!hhhh
苏阿毛
:
周一鱼块!但因为的确没啥特别的选择,最后我还是买了一款苹果的新机......我们最近也在感慨来着,玩了一圈发现,回去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赶的事儿,太松快太舒服了!
1002的橘斯塔:我也是从6s年代一路用苹果全家桶到现在,读乔布斯传看见他为了搞创世纪新产品抠皮克斯动画细节那个劲儿,他还在的话还会弄成多少好东西。是的,这样的日子越过越爽!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这些好日子
5条回复
nana啊
nana啊
2026.4.20
是特别新鲜出炉的一期
苏阿毛
:
特别料理!

苏阿毛
:
早啊!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