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77 BangBangBang!狠狠被上了一课!

Vol.277 BangBangBang!狠狠被上了一课!

32分钟 ·
播放数3767
·
评论数87

周三忙到魂飞魄散,地库撞车后我主动认全责,结果被狠狠上了一课!

本期唠点:忙到昏头的工作日车祸现场、心软认全责反被拿捏、自我PUA到崩溃,最后被同事点醒——善良真的要带点锋芒!

鼓励你做四季豆

君子之交淡如水,君子论迹不论心

不要对任何事情有回应,不要在乎所有人的情绪

【内容提要】

01:38 黑色大凶日!是真的凶!

03:57 bang!bangbang!撞车啦!

08:58 bang!我给你做人,你质疑我?????

13:54 bang!猜猜修了多少钱?????

17:05 bang!跑40km就为了去4s店修车

19:02 bang!我以后要做一颗职场四季豆

22:48 bang!我ATMer要你点赞了?!!

【本期音乐】

bangbangbang

bangbang

【土象电池小红书】

www.xiaohongshu.com

【收听方式】

汽水儿、小宇宙、喜马拉雅、QQ音乐、网易云音乐、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

【联系我们】

微博@高金银_;微博@__脏冬米

【听友群】

微信小助手【Oceanofstar5】

【小红书//网易云】土象电池Normal Sisters

展开Show Notes
MissPuff
MissPuff
2026.4.23
只要有他的场合就说,才知道,原来修外观没有破损的特斯拉这么贵!😂
番茄_kbm4
番茄_kbm4
2026.4.23
这个故事对我乳腺很不好!!我听播客还以为小高是会手撕的性格,竟然不是!!
__脏曼玉
:
我俩是害怕冲突型人格呜呜呜 但是在慢慢改变!!!
高金银__
:
啊哈哈哈哈哈哈幻想手撕!!!!
灯雨线
灯雨线
2026.4.23
很有教育意义的一期,这种情况先找交警
24:05 主播我也是咱们土象老听众了,虽然已经很久不在国内了但是基于你认了全责的基础上给出两个视角。首先就是维修账单多少钱应该是保险公司去和dealer勾兑的,你们都有现场照片,保险应该不会允许乱修,因为保险公司一定比你更不想多付修理费。(盲猜可能自动驾驶会在前端集成很多高价sensor和camera)但不用因为账单费用高骂他,因为他也决定不了(但是他不信任你那段肯定是不好)。第二,一旦出险车子变成事故车也是会在二手市场上跌价,如果你真的认责任这个也是要理解的。如果我说的不对也欢迎指出😆。
高金银__
:
是的是的 既然认了就是认都认了 你说的没毛病!!非常中肯
Tsoi_还活着:但换一个方面想,保险出险都有记录的,如果我去买一辆二手车,知道它出过2w多的险,我肯定以为是大事故车不愿意要啊,所以价格嘛you know。。。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会不会好受点小高姐
3条回复
babyceline
babyceline
2026.4.23
18:18 我靠,个死男人啊啊啊啊!这是来找冲头了?把他当人就蹬鼻子上脸了??怒之😤😤😤
DT_oFKS
DT_oFKS
2026.4.23
吃相难看。下次前后左右拍照+录视频然后开出学校再报警,让交警出判定书
阿妍MeU
阿妍MeU
2026.4.23
以后无论哪种情况,无论关系如何,还是走报警流程比较好,要不真的容易被坑,我上次开车被追尾,车屁股被撞瘪了,最后换的,但是也没花很多钱,特斯拉果然费钱😂😂
高金银__
:
是的,
不要对人性抱有任何期待!我们就是太有人性
以后就要让机关公正处理,让这个人没有话说!
我有点想知道,对方怎么做才不会被骂…我感觉他也不知道要修那么多钱…
高金银__
:
哈哈哈哈对的,其实故事肯定是有我的主观的,如果你说这件事情怎么样才会是最好最理想的处理方式,可能是我节目最后讲的。大家都各退一步。
奶丝兔蜜柚:拍拍,宝贝其实你已经很好了,也许他提前和你说修车的费用,然后问你在不在这里修,或许会好很多,没有被提前告知,这种感觉会很不好,倒不是钱不钱的事。我代入想了这事,你做的已经很好,体面又有修养。只是我站在对方的角度,我想我提前和你说,或许是不是就没那么生气了,是他没和你沟通,不是你的错,你不用再退一步了…
3条回复
babyceline
babyceline
2026.4.23
23:36 我靠,那他就是“装死者”!!!!
连山归藏
连山归藏
2026.4.24
真的修贵了!!我宝马换了一整个驾驶位车门保费才12900!!!!
高金银__
:
靠!
是小宝啊
是小宝啊
2026.4.24
安慰一下高老师 保险按出险次数定价的 赔2万和2000的涨价比例是一样滴
高金银__
:
是滴是滴
TomZhao
TomZhao
2026.4.23
该叫警察的,我还以为特斯拉会换掉整个电池,那你亏大了,23000对于修特斯拉来说太便宜了
高金银__
:
现在想想。麻烦就麻烦点,叫警察应该是最好的。
HD55335w
HD55335w
2026.4.23
喜欢听你们就
讲生活中的事情
__脏曼玉
__脏曼玉
2026.4.23
沙发!!
Xiaoye_mao
Xiaoye_mao
2026.5.03
去年在英国出小车祸我全责 对方车辆维修还两个月后提出人身赔偿 保险公司具体信息一律不能告诉我 想想也好省的生气(很小的碰撞
高金银__
:
人身赔偿啊kao!!!
DALALA
DALALA
2026.4.27
我父母都是72年属鼠人,今年过年前几天晚上我爸倒车停车时不小心撞到了后面的一辆宝马车(小剐蹭)(30年老司机从来没出过任何事故),最后维修费用将近一万块钱;年后初十中午去亲戚家吃饭,我妈也是在路沿台阶处准备停车时,一侧的两条轮胎全爆胎了瘪了 我就想起来之前在网上看到说属鼠人今年要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感觉是和这个车过不去了
高金银__
:
真的 一定要注意安全!!
小特车主来了 在地下车库发生刮擦(单车事故)修了3万
__脏曼玉
:
震撼……………………………
鹿晚晚
鹿晚晚
2026.4.24
还以为有反转😅气鼠我了😅😅
3421:我也以为会有反转……没想到只能吃哑巴亏了 可恶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贱男🤬
是小宝啊
是小宝啊
2026.4.24
竟然是个男的??
HD234534z:是男的啊,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