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岁在上海当妈妈:我也曾为“要不要孩子” 纠结到失眠爱上当妈妈

37 岁在上海当妈妈:我也曾为“要不要孩子” 纠结到失眠

8分钟 ·
播放数8
·
评论数0

如果你也在纠结要不要生孩子、要不要当妈妈,这期一定要听。

我是 80 后,在上海,37 岁才决定当妈。曾经我也怕经济压力、怕生育疼痛、怕教育内卷、怕失去自己,被催生时总觉得尴尬又愧疚,甚至觉得:我自己都还是个孩子,怎么养得起另一个生命。

在 “要不不要” 之间,纠结了很久。不是劝生,也不是劝退,只是把我从极度犹豫到勇敢出发的真实心路,原原本本讲给你听。

不管你选哪条路,你都不是一个人。「妈妈之路,从犹豫到出发」第一期,欢迎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