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5 我可太会买东西了——春日好物篇(2026)两只蜜蜂

Vol.105 我可太会买东西了——春日好物篇(2026)

66分钟 ·
播放数34171
·
评论数262

本期主播:

大盆(小红书@好大一个盆儿)

威廉(小红书@可爱的威廉)

Delon(小红书@DELON)

HI本期又是我们的好物推荐单元,我们三位主播都推荐了各自近期买到的,用过的各种好看,好听,好用的划算好物,我们的听友你们最近有买了啥好用的好玩的东西吗,去了哪里花费什么比较值的项目呢?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推荐讨论。

【收听平台】

小宇宙|喜马拉雅|苹果播客|QQ音乐|网易云音乐|新浪微博|荔枝FM

微博:@好大一个盆儿

听友群:添加微信“WANGLIZHUSHOU”备注“听友群”

商务合作:微信“WANGLIZHUSHOU”或邮箱:liangzhibee@qq.com

展开Show Notes
36:19 犹豫半天要不要多嘴,还是多一嘴吧,最近在关注抖音里讲运动营养学的陈石老师,他建议少用甚至不用比较香的护肤品,尤其是香水。因为这些持久散发香味的产品一般都会添加一种化学物质:邻苯二甲酸酯,而这个东西摄入过量对身体不好,有可能导致男性雌化和增加女性乳腺癌的风险,对减肥增肌也不利。
可爱的威廉
:
对于朋友当然要提醒呀~~太棒了!学到了新的知识,对我产生了触动耶,我要考虑一下要不要减少香氛的使用频率~但至少第一步,我要开始使用不添加香精的沐浴和洗发和洁面的产品。
若杉母蝗虫:尤其很多号称是植物精油的产品,因为真正大自然的香是留不久,持久留香的一定有人工添加,如果朋友们介意的话最好还是选无香型,还有洗衣液洗衣凝珠啥的,也最好选择无香型。
9条回复
emmaph
emmaph
2026.4.29
25:20 强烈建议大盆老师当个临期美妆博主 随时给我们分享便宜好物
大盆
:
哈哈哈效期很短的美妆博主
可爱的威廉
:
这个赛道太棒了!
5条回复
01:20 歹物避雷应该很有趣哈哈!
可爱的威廉
:
那可真是太多的~~哈哈哈哈,都不敢说啦。
54:42 我推荐一个早餐或者加餐的健康食品:小麦胚芽,淘宝上买有一小袋一小袋包装的那种,它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高蛋白,还有很多微量元素。拌酸奶吃,或者吃外卖的时候补充一袋,都很好。
蒲公英-:燕麦麸皮也可以
嗡嗡oLo:53:57 我也去试试
12条回复
嘉妮_lKc8
嘉妮_lKc8
2026.4.29
17:41 搜索钓鱼帽,比女生防晒帽便宜也大
可爱的威廉
:
我太需要了~~一直在找大帽子。
34:36 安利一个国产香品牌:寓义,可以试试偏爱,主打清冷安全又温柔的椴树花香气
可爱的威廉
:
已入手~~已成为今夏主力香。感谢野老师~~~
恨!为什么没有PPT 好多东西想试试看
可爱的威廉
:
哈哈哈哈,是呀~聊的太天马行空~~乱七八糟~都没有总结。
噗噗_宅在家:明明很有购买欲呀!如果以后还做购物分享 拜托拜托 贴个图吧 太需要了
07:51 第一次听到有人管北面叫诺斯菲斯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威廉
:
哈哈哈,是的,以前是官方译名~
谐聊叭叭老年粉:80后以前就是这么叫的
37:06 红地球好用,橘子平替
可爱的威廉
:
红地球真是一如既往的宝藏。
大盆
:
自从被收购后就疯狂平替😎
HD977621z
HD977621z
2026.5.03
特别想让威廉做我的妈妈有人懂吗 感觉是一款很高雅很温柔且包容心强爱肯定的人类!
HD977621z:威廉姆我特别喜欢你…🫶
可爱的威廉
:
哎呀,好害羞啊,哈哈哈哈,真是非常感谢您。
罗粉-Wang
罗粉-Wang
2026.4.30
看到题目立即点进来看shownots,没有图片,这个出于什么考虑呢,放图片影响完播😢
方块的方
方块的方
2026.5.01
04:01 在大橙子家买的火鹤齐祖紫现在还很茂盛,去年6月我儿子在他那儿为我买的蝴蝶兰生日礼物,现在也已经长出新花茎了🥰
方块的方:在地图搜 真橙植物工作室,地址在东城区灯市口本司胡同里,门帘很小别有洞天
大新daxin:求大橙子店铺!!!呜呜呜呜很想养好花了(。・ω・。)
sonnsei
sonnsei
2026.4.29
48:23 自从看见酥怎么做出来之后,就再也不想吃了
可爱的威廉
:
是不是特别油呀~~~
大盆
:
起酥油可太,,吓人了
八娃
八娃
2026.4.30
56:20 我也推荐一个:新疆西尔丹雪莲辣椒丝!好好吃!
立刻下单佰草集
可爱的威廉
:
佰草集真是上海家化的大宝藏。
其琛琛:哪里买的!!
12:27 French tuck有这个词儿
可爱的威廉
: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没错,就是这个词!太感谢了。
58:51 神农尝百草,威廉测血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威廉
:
是的,哈哈哈,测试工作现在还在持续,我以这个为借口吃了恨不得所有我能吃到的东西,哈哈哈哈。
09:11 感觉在北京,一件冲锋衣还是挺实用的,下个雨啥的直接帽子一戴。我想买冲锋衣好久了,想买件好的,但看看价钱又犹豫了。家里还有一件,之前妈妈给我的,她上班的时候单位开运动会发的,健农的,版型啥的还都是最老式的那种,我感觉得有小二十年了吧。这玩意也穿不坏,所以我一直没狠心再买新的😂
可爱的威廉
:
真的,我现在还在穿18年前的冲锋衣,真的穿不坏。可咋整。
美丽女人008:我新买的冲锋衣挂门上,直接挂了三个口子😭
4条回复
长安_Nbyo
长安_Nbyo
2026.4.30
大橙子是哪家哪个平台
粉色草莓糖:蹲蹲蹲
云外白泽:是胡同里的实体店
3条回复
heyheybaby
heyheybaby
2026.5.03
32:11 美国观夏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威廉
:
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放肆啊。
简中互联网受害者:!!!同感!!!
3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