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陪土司看了《寒战1994》,独自去看了《穿Prada的女王2》挺有意思的,对之前的《寒战》系列一个都记不清楚,对20年前的《穿Prada的女魔头》却记忆犹新。看完以后有点唏嘘,但也瞬间释然,生活就是如此。20年前,这是一部爽剧,教我们如何选择人生20年后,这是一部现实剧,教我们如何收拾人生经历过,我懂的。如果有3,还会去捧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