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和朋友们聊天突然发现,我们90后从内心来说都觉得自己还没有长成大人😂小时候觉得30岁的人应该都特别成熟、特别稳重、特别会做人,穿着精致的职业装穿梭在写字楼里。现在真正到了30+才发现,我们90后真是各过各的哈哈!
我们好像过着过着就忽略了年龄这件事儿,有“托底”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谁懂在姐妹圈里当忙内的爽感!
有哪一个瞬间大家觉得自己长大了
国内外对于年龄的社会认知
除了生育,没有什么会受年龄的影响
从莫兰迪到多巴胺,从大理石到原木奶油风
你会羡慕那些很像“大人”的朋友吗
30+的我们如何和自己达成内心的和解
想回到过去的最快方法:听老歌,看一些老剧,和老朋友唠嗑儿
90后的浪姐们让我真的对年龄超级震惊的
什么年龄干什么事儿,这句话谁想出来的
其实年龄这东西吧,也没有小时候想得那么可怕。小时候觉得30岁的人应该什么都懂了,现在才发现,很多人都是一边焦虑、一边嘴硬,一边又在深夜循环QQ空间时代的老歌。
但也挺好的,至少说明我们虽然年纪在涨,内心那点不服老的劲儿还在。毕竟90后最擅长的事情就是:白天养生,晚上熬夜,嘿嘿~
所以如果你现在也偶尔觉得“我怎么突然长这么大了”,别慌,大家都一样。我们只是从小朋友,变成了会自己买单的小朋友而已。下期节目再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