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天杀总管VS夺命司仪:说!你们扮演人类的目的是什么!凹凸电波

婚礼天杀总管VS夺命司仪:说!你们扮演人类的目的是什么!

77分钟 ·
播放数290615
·
评论数1321

主播:TAKO / 黄瓜 / 刘总 / 张老师 / 芭比

上周刘刘子亲历好闺闺翠花大婚!

实在是大开眼界!匪夷所思!(本期涉及翠花婚礼所有故事均经过本人同意后讲述)

天杀总管婚礼前夜“灵机一动”

挑拨离间还连吃带拿!

夺命司仪低情商大闹婚礼宴席

种种罪行!罄竹难书!

而芭比又为何会湿身主持婚礼?

餐桌上的锡纸烤肉和油糕到底去向何方?

……

荒唐!胡闹!痛心!在干嘛!

BGM:

I Can't Get Started - Sidney Bechet

展开Show Notes
Fleabagg
Fleabagg
2026.6.08
我个人对翠花这段婚姻……纯个人小人之心了!就是从最开始结婚前一天男方开始有点摆脸色、要翠花一直问才说,且!已经在心里腹诽女方就这样的人了!无语… 而且大总管和司仪的背后…… 很难评……
zzZ_k5So:其实我觉得他爸能和大总管当这么多年挚友。。自己也有问题吧。。
swingingwind:哎呦这也是无奈的一点,结都结了呀!如果没有原则性问题就那么糊涂着过吧(?)突然觉得那句话很有道理,“结婚之前发现的不对劲一律按喜事儿处理”,至于结婚之后在细节中暴露出的一些小纰漏小嘀咕小不满嘛,全看当事人自己能忍到几时了🥲
16条回复
Yuhoon
Yuhoon
2026.6.08
从男方说不懂你们家什么意思这里,已经是火冒三丈了,这都结婚了还不相信女方,希望翠花以后强势一些!!!
Jjjjjjjj-姜妞妞:是啊!不直接沟通 直接质问 连这点基本的信任都没有
Nov96:我也是!!!又穷又大笨蛋
8条回复
翠花的婚礼,问题最大的是新郎🤵🏻,真的一点担当都没有,婚礼上双方的家人亲戚都在都这样的表现,以后更不得了,希望翠花强势一些
谁又偷偷藏不住:从我对身边一些夫妻的观察来看,一方(99%男的)是软蛋,另外一方就会被迫强势。这样的结果就是看似强势的一方其实是受委屈的一方,是名声受损的一方。而看似软蛋的一方,实际上是收益最大的一方。因为男他被蛐蛐的只有一点--软蛋窝囊,女方被蛐蛐的就多了,而且在争取自己因窝囊蛋而丢失的一些利益、权利、权力的过程中,会树敌无数被一直蛐蛐,导致名声很差。
HD172135t:对啊,全程感觉她老公一点用都没有,不相信自己的妻子,在那两件事情里面也没有一点反应,我的天,强势一点吧翠啊🥲
9条回复
嫁个软蛋男 受这窝囊气 听下来丢脸受气的都是女方这边的人🥲
Nov96:就是呀!2万块的时候就有端倪了
xoxl
xoxl
2026.6.08
15:48 谁说男人没心机
Meam小明:男人的心机真的很可怕
睡醒还是好困:九子夺嫡
5条回复
HD827223t
HD827223t
2026.6.08
不过男方居然不是第一时间询问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而是支支吾吾要质问翠花我不知道你家那边是什么意思,也是蛮奇葩的,都要结婚了难道没有信任吗?
偷马头吗咯:对啊对啊 第一反应也是这个 如果翠花没有打电话难道就这么误会下去了吗
夜安YF:是的!!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
不会羡慕任何走进婚姻的人(开头这里这个新郎就问题很大了 这么轻易就把外人拿捏住了 不相信自己的爱人)还有后面芭比那里说的就很好,这是你俩的婚礼,把话筒拿回来,让新郎再喊声妈不行吗?我觉得瓜那个解释还是有点牵强,主要还是不够爱不够尊重……在婚姻里的人真的都是很能忍耐的人才行呢
蟹黄面:对啊 我也感觉这点随机应变的能力作为一个成年男性一点做不到吗 ,就让场面尬在那边,而且主要婚礼前就算再忙彩排下的时间总是要有吧 ,整个听下来真的大离谱
小猫灵宝:我也是,不管是谁,我真的不羡慕走入婚姻的人。那些再光鲜亮丽的夫妻生活背地里也是一地鸡毛。我一个人的一地鸡毛就够了!
42:04 那个名字环节!很难不怀疑是男方亲戚故意让司仪另加的环节 别隐身 把责任都怪到司仪身上
Mintchoi:很有道理 有部分是男方默认的
是懒洋洋大王嘛:确实有道理
11条回复
ahua_G1Z4
ahua_G1Z4
2026.6.08
38:38 太不尊重人了!感觉是男方家一起在欺负翠花家啊!
Yuri_dK4Y:结婚真的要对好 这太欺负人了
Tina_089o
Tina_089o
2026.6.08
可能是我比较阴暗,我觉得男方是临时加的改口亲戚的环节是报复女方前一天的“两万加码”,给女方家庭一个下马威
本人王怼怼:我也觉得!站在台上!小年轻不敢,男方家长心里没有数吗?不会开口制止嘛!
烟火sparkler:真的是!!!拿出那个男方家亲戚名单红纸就很不对劲啊!!!
4条回复
42:40 男方稍微有点骨气的话就可以打断司仪坚持把喊妈的流程走完……
chris梁:对啊,就这样看着女方这边那么难堪
很好吃_dbBA:对啊!!感觉这个新郎真的很奇怪……
3条回复
43:14 我觉得会不会是翠花的公公婆婆设计的这场婚礼,还要司仪别联系翠花
44:12 同意芭比!!!你们俩应该掌控主动权啊……这种情况怎么不会反抗呢
软糯兔:对啊!我就算自己再窝囊,我都不允许这种场合 让自己的妈妈不被尊重,不允许!!
BAAH
BAAH
2026.6.08
42:48 我在工位气得快疯了,感觉我要是新娘已经在现场打起来了
桃子宝贝1716:对,我也是这样想的,换做我早揍他们了,还结个屁,现在不反抗以后还有得是的气受
42:36 希望大家真的别太体面了 该闹马上要闹 就该让他直接下台要求后续赔偿 一时的体面一辈子的阴影
啊黑啊白:是啊!从总管那里就一直听 娘家人保持体面 人家都这么膈应你们了 还要保持体面 是在干什么..
小鹿梦想到春日半岛品茶:是的!不管什么时候,对方已经不给脸面了,就不要再继续体面了
45:08 小两口真的有点太…自己的婚礼都不敢反驳吗,人家已经算是一种很看不上你们的状态了,而且翠花的妈妈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了面子…
47:43 感觉是南方花钱办婚礼 为了省钱谈了最便宜的 所以…………还是想花小钱 ,没太重视吧
奇思妙想的女孩:“男方”
Nov96:对的!花小钱找的奇葩司仪
4条回复
睡觉zzz
睡觉zzz
2026.6.08
20:54 听到这里,从总管到公公到新郎都让我很无语。难以想象之后还有怎样的剧情。
张快乐0511:你往下听,更离谱…
盐焗苹果酒:真的好无语🙄一言难尽啊
闯关西
闯关西
2026.6.08
男方家真的没问题吗?主播说话已经很保守了,听完很难不阴谋论。心疼翠花女士。
44:44 对呀…无论怎么样整个舞台都已经完全失控了,站在上面多少还是可以cue一下,说这一part我们已经认过亲了。然后没有喊妈妈那里,司仪没有cue这个,男方可以直接喊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