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年入百万的说明书

打工年入百万的说明书

31分钟 ·
播放数278
·
评论数10

最近有很多同学问我怎么能赚到第一个100万,是不是赶紧去创业呢?我在10年前就年入百万了,给大家讲讲自己的心得

希望有缘人听到

展开Show Notes
champagnepro
champagnepro
2026.6.12
哈哈哈我发现我们好多开头都是:好久没和大家聊啦,好久没更新啦。
(没有脚本也很好!娓娓道来也可以让我们静下来一起思考~很喜欢杰哥的节奏)
杰特哥
:
那以后我争取给自己搞一个BGM……
champagnepro:哈哈没有说不好的意思!就这样chill也很好!
28:02 谢谢,讲得真好。我是从斯斯高p庄家那期的播客来的,当时就觉得很能让我听进去。顺着点到了SaaS能否被AI取代的那一期,结果听不懂哈哈哈,可能还是离我的知识面太远了。
点进来这期,又是很能让我、让我很想听下去的一期。真好,就当拓宽视野了,谢谢
想听如何自我探索,如何找到自己的目标。
我没有找到很多我热爱的东西。消费主义陷阱一个不踩,不爱买东西,不爱短视频。目前称得上爱好的,就是不断升级和检验自己的认知,例如读书。
我找到了很多厌恶的东西,厌恶形式主义,厌恶为了利益挣破头,
曾经我很多积极体验来自于帮助身边的人,倾听和提供情绪价值。不知道是现在我变了,还是工作拿走了我大块的精力,我好像不再那么有耐心去倾听了。
来啦来啦
有幸听到杰哥的分享,真的太有收获了,思考的维度完全不一样👍
AlexGao_KNTs
AlexGao_KNTs
2026.6.09
老师你好,感谢分享。有个小疑问是中间提到一些比较有前景的方向中,我听到您重点提到的居然是媒体,我还以为你会说AI相关,我了解您也是在深耕在做跟AI相关的业务。所以请教下,是不是站在您的角度,AI目前还是风声大,但在变现层面还是比较弱?
杰特哥
:
我觉得AI就是一个默认选项了,这个类似于30年前改革开放说会英文的人特别了不起。现在如果你想进入一个跨国企业会不会英文,那就是一个默认选项。其实现在很多AI的公司是超级有泡沫的,而且你去以后也未必能学到这个东西,其实真正懂业务,而且是一个爆发式的业务,同时加上AI那就是王炸。 我举几个经典的组合,比如说AI+营销,AI+医疗,AI+新能源汽车,AI+消费品出海
WinWin5
WinWin5
2026.6.09
醍醐灌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