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高敏感人不吐不快:已读不回/替人尴尬/下雨不敢点外卖仙人掌晒太阳

95 高敏感人不吐不快:已读不回/替人尴尬/下雨不敢点外卖

25分钟 ·
播放数1476
·
评论数39

这一期听友投稿,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高敏感人,在生活中的一些所思所想:有趣的,温暖的,委屈的...各种各样的故事。不管高敏感被看作负担,还是天赋,我们都在努力的找到平衡,喜欢上这样独一无二的自己。

本期BGM:Yacht - Jay Park

下一期投稿主题:我有一段“塞翁失马,因祸得福”的经历。

投稿方式:

1 加入听友群

2 小红书:CaCa杰西卡

3 邮箱:brightvillage2017@gmail.com

展开Show Notes
我在发消息评论之前会检查好几遍,生怕语气看起来不好或者不容易让人理解🙈第一个故事真的感同身受
CaCa杰西卡
:
我会加一些表情,以免语句显得生硬或者不友好;大家都是细心又善良的人儿啊
Akirataki17:是的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遇到事情总是思考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也总是会害怕给别人带来麻烦
CaCa杰西卡
:
总是能够换位思考,替别人考虑,但是也要给自己更多的关心和爱呀❤️
Akirataki17:是的!
4条回复
好久没听,我又来了!
CaCa杰西卡
:
热烈欢迎呀💗
16:21 我发现高敏感人,更能捕捉到生活中的小美好,小确幸。
CaCa杰西卡
:
因为细致和敏感,拥有了更多的美好瞬间和温馨体会💗
Akirataki17:也是的!
24:11 是的!确保自己安全就是不理,不理其实很多时候可以远离这些人
HD784654k
HD784654k
2026.6.12
体会悲伤和感知幸福都是加倍
CaCa杰西卡
:
拥有了更丰富多彩的人生❤️
来了😊
CaCa杰西卡
:
🥳快请坐!🌹
其实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不是高敏感,但是又会觉得自己想太多或者觉得自己老给自己加戏,就不敢认为自己高敏感
CaCa杰西卡
:
好在现在越来越多人理解和了解了关于高敏感的一切,我们也要给自己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说得对
18:41 我天,我就不敢说自己敏感,我怕是我自己想太多,太自恋了
17:13 好棒呀
04:40 哈哈哈这里确实很逗
Akirataki17
Akirataki17
10天前
21:55 是的!划出边界才是真的对自己善良
Akirataki17
Akirataki17
10天前
15:34 而且也是对方想要马上“解决”我们的情绪
Akirataki17
Akirataki17
10天前
14:16 是的!多关注发光的时刻而不是那些幽暗的时分!
Akirataki17
Akirataki17
10天前
06:32 是的!其实人永远会被误解,那就随它去吧!
Akirataki17
Akirataki17
10天前
02:31 是的!表达好自己想表达的
Akirataki17
Akirataki17
10天前
01:30 啊啊啊啊啊啊,太真实了。
Rosemary_Lcp
Rosemary_Lcp
2026.6.12
一和三完全是我!别人已读不回我就浑身难受,天气不好点外卖充满负罪感,基本从来不会在恶劣天气点外卖,觉得外卖师傅不容易😭
CaCa杰西卡
:
很细心很暖心的你,也要记得给自己更多关心和爱🌹
醒哔哔
醒哔哔
2026.6.12
第一个太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