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化的利与弊:从生化危机安魂曲谈起

IP化的利与弊:从生化危机安魂曲谈起

39分钟 ·
播放数411
·
评论数15

通关后认为这游戏也就值一百五,超过这个价位不建议入手。

一切在游戏前中期可以基于结局预期而忽略的“糙点”,在游戏步入尾声时全都会砸回自己的头上。本期评价还是出早了,之后会出一期喷口

展开Show Notes
越向书
越向书
2026.6.13
00:00
那边厢南风渐起
这边厢生化危机
从不问魂安何处
却不忘基上起乩
HD520687o
HD520687o
10天前
17:20 我还以为又是一部无聊的大作,原来这么刺激的吗
关东草
:
是一部糟糕的作品,他录的时候没有打完,打完后和我抱怨了半小时
38:25 听成休产假
HD520687o
HD520687o
10天前
37:00 我第一次玩7就巨想吐槽这点
A_Pique
A_Pique
2026.6.14
04:33 因为生化危机起源于九十年代,而众所周知二十一世纪是生物的世纪🌚
A_Pique:31:29 国医的魅力!😠
曲奇MAN
曲奇MAN
2026.6.14
两部分质量都尚可,但都做的浅了,格蕾斯只有疗养院地上一段设计比较有味,其他部分比较拖节奏;里昂开局那个电锯让我特别期待后面这类设计会不会特别多,结果居然就这么一个。
西京驴
:
玩法上除了资源复用得过度了点,我其实没啥不满。但是剧情真是一言难尽
我來也!
白堊庵主人:嗚嗚嗚昨天沒更晚上覺都沒睡好嗚嗚嗚😭
西京驴
:
昨晚我也没睡好,通关之后越想越气,深感十一个小时的游玩时间颇为不值。完全没能继承这一系列在7、8两代回收世界观设定的长处,剧情设计得一言难尽。
4条回复
我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