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37 专心致志考雅思、闲情逸致考教资,这些考试有点意思!呼叫仙贝

vol.137 专心致志考雅思、闲情逸致考教资,这些考试有点意思!

59分钟 ·
播放数11665
·
评论数66

主播:张老师 芭比

嘉宾:卡卡 seek

端午安康贝贝们!这个假期大家都过得怎么样呀~

今天的节目咱来聊聊考试,放轻松!不是中高考!

是我们在成长过程中经常看到的一些资格考试

刷了1500h终于过了雅思?

有人考教资考一半就放弃是为啥?

演出经纪人资格证几分过?

看看有没有你也考过的证呀!


考雅思遇到原题?

seek姐在去年裸辞了工作想出国留学,语言考试是第一个难关,英语基础并没有很好的seek就开始了猛学的节奏,每天刷手机的时间压缩再压缩、整理材料、练习听力,写作文做阅读,明明给自己留了两次考试的机会,以为第二次考试就能过,结果小分卡住,这一考就又是两次,终于在最后一次感觉想放弃的时候用最轻松的心态通过了!

seek姐大爆料说,xx老师的预测题居然就是阅读的原题,刷起来倍儿有效率!

没跟网课学习的seek总结了好多学习的方法!

听众贝贝们有没有也在备考雅思的朋友!


教资选不出科目?

卡卡女士大学的专业是地理信息,后面做过的工作也是五花八门,结果今天首次披露说大学期间还考过教资?基础课考过了之后就因为不知道选什么科目,最后放弃了考试还没拿到教资证书。(第一次听到这样的理由)
老芭老张大学时期看周围的同学很多都会去报名教资,多考一个证书多给自己一条路,老芭曾经动过这个念头,后来看着要背诵的基础知识,就选择了在知识的海洋里仰泳睡觉了......


四个人录节目结果都是二甲?!

老张老芭大学时期考普通话水平测试都是在学校考的,成绩还挺高,都是一级甲等的分数,但是在学校考试有一个问题就是需要把录音送到北京审核(俗称送审),结果俩人的成绩被打回来都是一级乙等了,不死心的两个人在前几年又报名了一次普通话考试,这一次不是在学校考试了,这一次是到考试院的电脑上考试,俩人紧张备考了一段时间,一看成绩两眼一黑,怎么。。。
居然都是二级甲等?????????


这些证有点意思!

演出经纪人资格证、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书、还有一些朋友考的营养师资格证......有好多好多可以解锁的证啊!

这期节目主要是老芭收到了有朋友发来的私信说现在还在上高中,家长说上了大学要努力学习和考试,感觉压力好大,不想面对,其实有很多不是必须的啦,根据自己的喜好,有时间或者是必须的话再考考~

最后的最后希望中高考的小伙伴都顺利上岸,其他参加各种考试的朋友们也好运连连~~

展开Show Notes
仙贝好正能量,很受鼓舞,也想去考个证学一下了~
教资,演出经济人资格证,普通话,计算机二级啥的都考了,今年毕业,找工作这些都没用到😥还是六级和雅思最有用
听起来可能会很可笑,我当年抑郁症,医生叫我持续吃药我不想,因为会胖。就想找点东西转移注意力,然后去考法考,复习了两个月,考过了,然后抑郁也好了
垂序商陆:omg这是中文吗。好厉害
咚咚锵咚锵:个人进步是良药
52:43 我考计算机二级没有写代码啊
妄想成为喷火龙:计算机二级不是有很多科目么,有的科目需要吧
妄想成为喷火龙:我报的wps是没有代码的,我朋友报的c++或许有(我也没问他,仅猜测)
Klaus341
Klaus341
4天前
52:14 要写代码的是C语言/Python/Java这些吧,WPS/office应该不用写代码
Q_HIz2
Q_HIz2
3天前
20:51 我就是学生物的,生物真的就初高像文科可以背,大学研究生挺理学思维
HD250992r
HD250992r
5天前
我也91.6分 大一上学期考的 后面熟了之后我们班女同学说我大一时说话很装逼
前一段时间刚考了高英教资,非英专生真是狠狠下劲儿了
ggbbang:请问需要准备多长时间,因为我还要准备考研,所以我只想过了就好
610_VleM
610_VleM
4天前
17:59 我的妈呀卡卡居然是地信的,城乡规划人前来报道,也是西北人高中也是理科哈哈哈哈哈
Xuxa:妈呀地信,我也震惊到了😨,遥感人也来报道一下
本期我可以发言 我大学期间家里人让我考了个导游证 我也是没想到就这样考过了 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根本不会从事此行业。。
垂序商陆:哈哈不是说有的景点旅游会优惠嘛。感觉导游证学的很多东西也挺有意思的
垂序商陆
垂序商陆
18小时前
我是中文系刚毕业。四六级一次过,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没过(表格完全不会)。高中语文教资刚过,科目二挂了两次,英语教资也考了一次没过,之后还想考。驾校没考,害怕开车。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考过了家里人不让去。大英赛校赛二等奖(如果学校一般的话感觉还挺好过的)。考完四六级之后还想考专四专八,但是非英专生不方便考。雅思太贵了考不起ᔦ ° ꒳ ° ᔨ ̖́-
一只虾饺er_
一只虾饺er_
20小时前
00:22 哪来的米老鼠🤔
HD827223t
HD827223t
1 天前
我04年的,当时高中毕业去考驾照就是卡姐这样的诶
现在大三,四六级一次过,高英教资已考过(非英专很骄傲哈哈),计算机二级一次过,普通话二甲一次过,驾照也是一次过哈哈哈哈,也在等待转正(允许自己骄傲一下吧)
HD250992r
HD250992r
3天前
科目一没通过 没取得《学习驾驶证明》练科目二应该是违规的
liziiii
liziiii
3天前
52:35 刚过了2级
89283Hz
89283Hz
3天前
00:18 开心!
西西尔
西西尔
3天前
30:09 不过一甲打回来不给一乙嘛?
49:40 正好我最近在考驾照 考了三个月了 科二考了三次还没过 科三今天刚过 不容易啊😭
55:11 妈妈早都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