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端午安康,我明天一定要吃到粽子

291.端午安康,我明天一定要吃到粽子

14分钟 ·
播放数984
·
评论数21

展开Show Notes
edonchen
edonchen
3天前
奥乐齐的双黄黑猪肉粽一定要吃,关键还便宜12块不到😆不过今年端午一过就下市了,去年大概还延售了两个星期。还好上市就囤了20个,东东明年请早啊~
nnick
nnick
4天前
当午快乐。粽叶叫芦酿(发音)
G僧东
:
谢谢
akChu
akChu
3天前
端午安康!龙华寺听别人说咖啡月饼也好吃,希望买的到试试,海苔月饼认证啊
笑色,是缸鸭狗
一般南方这边包饺子就是自己弄个馅,皮都是买的为主。北方人喜欢自己擀皮从头到尾包饺子。馄饨皮一般都是外面买的
ppppuuuu
ppppuuuu
4天前
13:47 奔四之路
戚工
戚工
1 天前
你应该是个很不怕甜的人吧,我觉得青团,月饼啥的味道都是很好的,可惜就是实在太甜
苏式的苔菜味月饼天下一绝
11:17 🏴󠁧󠁢󠁥󠁮󠁧󠁿英格兰输点球,完全没毛病(bushi
yuuu_qKo2
yuuu_qKo2
4天前
东东是yb中学吗
G僧东
:
Yes
Iceyvil
Iceyvil
3天前
08:56 啊啊啊苔条仙品!!!
第一!东东端午节快乐🎉
G僧东
:
端午快乐
zyt16
zyt16
4天前
🩵
wwwenrpp
wwwenrpp
4天前
粽子➕冻水果就是贵州冰浆~
宋阿米
宋阿米
4天前
07:09 北方饺子都是自己包,尤其是鲅鱼墨鱼这类鱼饺子,外面的不好吃。
ppppuuuu
ppppuuuu
4天前
07:38 还蛮复杂的 我家的技术也失传了 🤣
hadiye
hadiye
4天前
07:14 留子会的😅
你这集流了多少口水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