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位CEO疯狂用上AI之后

当一位CEO疯狂用上AI之后

48分钟 ·
播放数4245
·
评论数28

大沐把自己的日常全部数字化了。

繁琐的CEO工作,被拆成了一系列的AI可以自动运行的智能,然后,他就成了那个挥着羊鞭赶羊的牧人,这群🐑就是AI(们)。

我们常说工作中激励团队、激励人去高强度的完成任务,是件难事,有钱不够,还得有情绪价值。不过,AI不需要这些,它只需要电和token。

然后由AI再去赋能人(监督人,督促人,whatever),赋能工作,而且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搞事情,是不是比阿里钉钉还能“钉“?

所以今天的内容,干货不少,且听且收藏。

另外,想更多了解大沐是怎么用AI的话,请关注他的公众号《沐的沙盒》

顺带附上一篇文章:《凌晨两点,我在给 AI 打工mp.weixin.qq.com

———————————————————————————————

九州:十四年经验的二级市场投资人,全球资产配置,天高海阔。可以跟我聊投资,但是先给我有趣的故事。

我们的社群成立开放了!

在这个众说乱耳、充满FOMO的时代,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不焦虑,哪怕在逆全球化的时代,我们依旧要赚到全球的钱。

欢迎一同看世界的你加入, 点此链接 或下方的二维码。

如果有人不熟悉老吴,我先说明一下,Robert老吴是我的老朋友、合伙人、宝藏数据公司CEO,也是之前节目 《中国创投业真的该推到重来?》 的嘉宾。

【*苹果手机用户:请用维信来扫描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或在微信中搜索“知识星球”小程序,避免在苹果手机的app内支付】

--作为苹果的股东,我也觉得一言难尽。

展开Show Notes
TechDP
TechDP
3天前
12:08 AI 文章生成是方便快速了,但看的人也变少了
白纸客:AI 文章现在一眼就能看出来,那用词儿太有识别度了😂
感谢大沐和九州的分享。元思考以及自我迭代这两点对我真的很有启发,希望对后续AI的使用有帮助。我目前在读书,没有很多的工作流和需求去使用agent,目前只是使用vibe coding(cc+vs code),很好用。自己用它搭建了个人网站,目前在手搓一个应用网站,尝试看看能否变现。哦~,此外,为孩子的教育专门搭建一个agent也很有价值,让agent自学“儿童心理学”,这太有趣了。
Aaron_九州
:
欢迎德国朋友
但是大部分AI赋能的事情还是在虚拟空间里的东西,物理世界的东西提升还是相对有限,开发agent也会慢一些。
Aaron_九州
:
觉得如果 AI 的终局不能蔓延到物理世界,那就没太大意思了
大沐的公众号方便分享一下吗,感谢
Aaron_九州
:
在 show notes 里面有链接。
这期真是受益良多感谢
Aaron_九州
:
🤝
制造焦虑 传播焦虑
听听ing:那你可以不听的,不知道评论的意义是什么?别人都用上收割机了,你还在那磨刀呢
aryalitmit
aryalitmit
12小时前
圈外人太需要听听这些领先者的样本了!谢谢!
寻找不焦虑
寻找不焦虑
16小时前
作为财务人员也在训练skill,其实还是有门槛的,也踩了不少坑,不过还是有趣的
猫三三
猫三三
2天前
九洲可以出一集讲讲三大券商最近被封杀的事情吗?很想了解大陆身份如何合法合规在海外投资美股且不受CRS影响(是不是不可能😂?)
Aaron_九州
:
大陆居民身份投资海外市场,必定要受 CRS 交换,这一点几乎没有办法避免。 现在如果是人在国内的话,基本上很难做海外的交易了。最好的方法还是人在境外
猫三三:谢谢🙏
来了!
可以解读一下沃什的首秀会议吗,期待哈
Aaron_九州
:
这人的作风非常的谨慎啊,其实没有释放出什么信号。
小玩子王小姐在路上:只听到五个工作组,有啥年底再说,剩下自己品的感觉
19:30 这点我也是很有感触,大学毕业以后就没怎么写过代码,最近用AI写,差不多两三天就出一个。
猫三三
猫三三
2天前
这个CEO真的太厉害了!感觉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兴趣和钻研能力异于常人!九洲最后问的问题很落地啊,但CEO没回答得很清楚哈! 我比较感兴趣是CEO怎么帮自己孩子设计AI 学习agent 的? 毕竟我们大部分人都不是CEO,但很多人是家长啊😆
HD146614v:可以把这个问题直接抛给模型
HD457680g
HD457680g
2天前
29:25 是的 以前要想着找谁问 而且也要顾及不能五次六次七八次问别人 总有点打扰到别人;然而现在可以无限的问AI,不懂就问,实践中学、学中实践
Riderr
Riderr
2天前
30:29 养好自己的精气神,太认同了!
42:11 这个角度真的很有意思唉,之前我从没有想到过,谢谢分享。最近SaaS股确实过得很惨。😂
贝贝乐
贝贝乐
3天前
这个时代有人在进化,有人在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