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 上大学=上水课?当学生和老师都在水课中挣扎

118 | 上大学=上水课?当学生和老师都在水课中挣扎

43分钟 ·
播放数712
·
评论数2

终于结束了第一个学期的课程,邵邵连轴转了一个月之后,总算呼吸到了新鲜空气,赶紧和大家分享这段时间备课、上课的体验。过程中,也在不断反思面对新青年、面对抬头率低下的课堂,大学的课应该怎么上?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TimeLine:

00:05:18 如何从 0 到 1同时备两门课

00:08:57 探索“水”课小妙招

00:17:31 一己之力管住 90 人的吵闹课堂

00:22:26 多谢吐槽大会让我上课有梗

00:28:22 小青椒的反思:有了 AI,还需要老师干什么?

00:35:36 考核再难,有时还是能够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师的意义

欢迎联系我们:

微博:@之乎择野

小红书:邵邵,@邵邵(id: 1180411044);大葱,@Dacong1020 (PS:小红书找到我们会更快哦)

给我们写邮件:Zhihuzeye_letter@yeah.net

加入听友群进行更酣畅的聊天请加vx:dacong-1020

再次感谢收听「之乎择野」,希望我们为你提供了一些自由、积极、向上的能量,希望我们都可以更接近自己的内心,自去自来,自由自在!

展开Show Notes
我们老师跟不备课一样,高数ppt是经典黄字蓝底,讲题讲一半错了,问我们怎么做。学生也能感觉到老师讲课认不认真的,比如我们英语和近代史老师都是很认真的。
布加拉提_i6wq:那个老师经常讲自己家庭怎样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