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第一个学期的课程,邵邵连轴转了一个月之后,总算呼吸到了新鲜空气,赶紧和大家分享这段时间备课、上课的体验。过程中,也在不断反思面对新青年、面对抬头率低下的课堂,大学的课应该怎么上?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TimeLine:
如何从 0 到 1同时备两门课
探索“水”课小妙招
一己之力管住 90 人的吵闹课堂
多谢吐槽大会让我上课有梗
小青椒的反思:有了 AI,还需要老师干什么?
考核再难,有时还是能够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师的意义
欢迎联系我们:
微博:@之乎择野
小红书:邵邵,@邵邵(id: 1180411044);大葱,@Dacong1020 (PS:小红书找到我们会更快哦)
给我们写邮件:Zhihuzeye_letter@yeah.net
加入听友群进行更酣畅的聊天请加vx:dacong-1020
再次感谢收听「之乎择野」,希望我们为你提供了一些自由、积极、向上的能量,希望我们都可以更接近自己的内心,自去自来,自由自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