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2: 本想培养原版三语娃,结果跟娃又学了一遍外语万万有引力

E22: 本想培养原版三语娃,结果跟娃又学了一遍外语

61分钟 ·
播放数137
·
评论数2

在万万一岁半的时候,我们决定培养她说中,英,法三种语言。我跟 Tutti 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她会讲英语,我会讲法语),然而我们使用了一些(自认为,跟 AI 聊过确认过的)科学方法,到目前为止似乎小有成绩。在这期节目中,我们将到目前为止的心得和方法推荐给大家,如果大家感兴趣,欢迎跟我们一起探索。不过这件事毕竟还在持续的实验当中,不保证成功。好在整个过程的一个副产品,是我们作为父母,把自己的外语又学习了一遍。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听友群。敬请添加微信:Tutti-M

展开Show Notes
amazingmeng
amazingmeng
13小时前
从why for jazz过来的😁,想问下,后面打算一直以家庭英语为主?还是走raz这种专业路线?
momo_uvV7
momo_uvV7
2天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