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老豆闲谈-买模型不是上贡游戏章鱼

[276]老豆闲谈-买模型不是上贡

28分钟 ·
播放数179
·
评论数6

关于:盗版模型、战锤、桌面战棋、买模型等等一些闲聊。

声明1:我绝对支持正版模型,而且我也买过很多正版模型。

声明2:因为太生气,所以本期脏话很多,实在抱歉。

本周末我出差,就不更新了。

大家核聚变现场见。

展开Show Notes
都是卖家营销的一部分,剩下的就是纯纯骗下家接手的
游戏章鱼
:
同意
zaku303
zaku303
4天前
似乎到了模型含妈量就高……
游戏章鱼
:
还真是。。。没忍住
哪有gw不行战棋行或者战棋不行gw行这种说法的,gw是不是战棋这个类目下面的,你这话说出来就没有逻辑啊
又回到我最喜欢的含妈节目^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