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盗版模型、战锤、桌面战棋、买模型等等一些闲聊。
声明1:我绝对支持正版模型,而且我也买过很多正版模型。
声明2:因为太生气,所以本期脏话很多,实在抱歉。
本周末我出差,就不更新了。
大家核聚变现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