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退出就是停更,“喜剧播客”就非得赚钱才能长久吗?

不是退出就是停更,“喜剧播客”就非得赚钱才能长久吗?

119分钟 ·
播放数604
·
评论数9

【 聊天的人 】

小镟(播客《二的三次方》主播)

雷哥(播客《三个火呛手》主播)

海涵(喜剧厂牌“肆笑喜剧”创始人)

王三(播客《得体广播站》主播)

梵一如

【 时间轴 】

02:36 来都来了,问些想问不好意思问的问题

08:27 播客主播分合聚散:“不下牌桌”有多难

19:52 “寄人篱下”还是“自己当家”?

30:12 喜剧播客就“非得赚到钱”吗?

45:40 播客和喜剧,真的能救人命

01:03:12 运营成本60万,听到我都想卖了我的播客

01:19:46 视频播客“做账号”还是“做节目”?

01:26:33 视频播客切片能跟“互动秀”PK吗?

01:43:18 花钱看播客录制?疯了吧?

【OP】

邹晟栋(童声)

RayHan(音乐)

【ED】

梁静茹 - 分手快乐

【 Logo 】

ZUM XIN

【收听方式】

推荐使用苹果系统自带【播客】APP、【小宇宙】APP或任意安卓播客客户端订阅收听《井户端会议》,也可通过【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荔枝FM】、【蜻蜓FM】等APP收听。

【剪辑】

王俊翔、梵一如

【 出品・制作 】

番薯剥壳工作室(Yakimo Studio)

展开Show Notes
foxriver
foxriver
3小时前
是有意邀请了几档节目里最不好笑的主播来录制的吗
随心飞的薄荷糖:反正我觉得他们都很好笑
臾汐:有没有可能是几档节目里最核心和关键的主播,如果没有海涵和镟总,不一定有二的三次方和三言两语两档播客;如果没有情商超高,把控全局的雷哥,只有两个火呛手,节目效果一定会很稳吗,不一定吧?如果没有王三,得体是不是也总感觉缺了什么,直到听了这期,更发现王三在得体的必要性或在友台的必要性
3条回复
一颗岚呀
一颗岚呀
2小时前
喜欢!!!!!王三好帅!!!!
有一点爱
有一点爱
1 小时前
22:06 我不一样,我只挑大翟不在的三火听
dyuuxx
dyuuxx
2小时前
最近沉迷二的三次方的人来支持了🫶
注目礼404
注目礼404
4小时前
嘿嘿嘿
暖酱kiki
暖酱kiki
4小时前
来支持雷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