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哥股市会 6月25日

眼哥股市会 6月25日

16分钟 ·
播放数15222
·
评论数378

太分裂了 确实不好做

展开Show Notes
置顶
确实很难做
不怪你们
所以别自责
跟着方向来就行了
加油
锦鲤-小尊儿:收到🫡
护眼联盟小雅_soda:好的!!!加油~
14条回复
今天陷入了深深的怀疑,难道这个市场不追高就不配赚钱吗
肥肥的象:我已经有这个疑惑几个月了,可是自己又很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妥妥的头茬的新韭菜,还是管住自己的手,毕竟没经验、没手艺,羡慕也没用,就是承认自己没这个能力赚这个钱就好了,缅a不关门,打铁还需自身硬,暂时还是要牢记能力匹配野心吧,我就这么劝自己了。
VanlyCelia:同感受……但是我还是忍住了,不赚就不赚吧,万一亏了我心态更差,至少现在手上的都是有业绩的,但我今天真的有点崩啊😭😭😭
11条回复
把眼哥抱住,半仓紫金矿业的跌麻了😭😭😭
_fVfl:一样,真的麻了,都想清仓退场了
黄小欣_4MW9:我也想清仓了 对有色生理厌恶了
29条回复
🙏🙏🙏
Baby不要再哭泣
这一幕多么熟悉
嘉丽小姐姐:今天换力宏的歌了嘛
流明的雨:歌王来啦
7条回复
Ann-5225
Ann-5225
2天前
完全不给活路啊~~~!

笔记:1872字,分两段,时间紧任务重,如有疏漏,以音频为准!

00:11 大盘
1、割裂感
① 红绿比:
最夸张时,红600+,绿4800+
午市收盘,红1100+,绿4300+

② 不仅仅是割裂,很多方向完全没活路
比如:石化、有色、房地产、农林牧渔、红利股龙头(煤炭、银行、保险)

A、临近11点老登有点修复,但修复的整体情况不是特别好
酒类:今天唯一强的老登,十点半大盘找不到方向时白酒上拉,酒鬼酒涨停,它炸板时就是科技上涨时。

B、非银金融
证券:昨天调整,近期表现一直还行,源于其与科技强关联,部分证券公司强行配置科技,成为“科技金融”;且前期调整深、中报预期不错。


③ 一旦科技上涨其他板块就被摁死
A、周六提出科技“高切高”、“非常6+3”时只是猜测
盘面有一天走的不那么标准,剩下三天还是“高切高”

B、本周已连续四天绿3500家以上,哪怕经历过21年、节奏踏对、获利也依然如履薄冰,何时结束未知
以至于不知道是否应该希望科技调整:
说该调,自己在车上,会亏钱
说不该调,如果继续畸形走法,其他方向永远起不来,最终会被拉垮。

C、现在的下砸已到“毫无人性”的地步

D、科技涨的好,除了AI预期高以外,最重要是中报
其实很多方向的中报不会很差,比如:
•矿产:整个一月反馈很好,虽然一月贵金属收到国际期货影响崩了,但通过咨询相关公司,金属利润同比环比都很棒,甚至比上季度做的更好,依然下砸。
•化工:跨过几年的下跌周期迎来反拉,同时收到霍尔木兹海峡的催化,被打破以后会有一定回落,但现在很多很好的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已经非常低,如果考虑到股息,就是黄金坑,在过去很多年甚至在熊市都看不到。
但现在只要敢买就敢埋。

2、早上说看医疗、新能源、消费电子的延续性
今天表现都不算好。
医疗:靠近十点半突然拉起来
新能源:一日游,今年第三季度末到第四季度应该会有集中的利好披露,中报应该也不多,但没有资金进。
消费电子:稍强,震荡行情,但延续性不好

3、目前除了AI科技方向有明显轮转,大金融里的证券比较强,其他所有无论对错都在下砸。
① 股票应是讲逻辑的,缩量抱团可理解,但今天是放量,早上一度放量26%,这么大的量能其实可以雨露均沾,却选择了极致抱团。

② 早上提出内存、算力、先进封装
先进封装:稍强
内存:今天最靓的仔,眼哥早上抢进
算力租赁:明明属于大AI方向,技术位进,中报应该也不错,但就是不涨。

③ 现在涨的还是硬件方向,“非常6+3”依然以“6”为主,强关联的“3”依然没有轮转到

④ 资金情愿抱团高位天价,也不愿意捧地下的,问题很大

4、“高切高”轮转很快
① CPO(科技总龙头):上周提到高位出现滞涨,横盘震荡,对整个科技不好,总龙头滞涨,细分赛道拔得太高代表科技上限已经被锁死,逻辑不通。

② CPO和PCB:是这轮AI中我们最有话语权的方向,前期拉的太快
高标中际旭创等拉的太高,现在卡住了,再往上推需要大量资金和确定性,不如做“6”或其他有性价比的,但眼哥觉得很难

③ 液冷:这两天表现不错,算是细分赛道出了一个能够承接的,但标的只有两三个,容量太小

5、眼哥
① 科技继续上涨,计划开始止盈,资金出来先不进,现在去追“高”的心态很难稳定。

② 仓位:
A、今天:
现在仓位60%,下午越涨越卖,收盘控制在40%以下
内存(上午抢进):下午吃到较高溢价减仓。建议如果进的早今天没吃到,明早不管给不给溢价都要降低仓位
医药(昨天进的):下午吃到溢价止盈;
买错的会割;

B、明天根据情况,如果情绪特别高,盘中会参与,最终回到 35%~40%
Ann-5225:11:55 1、有朋友圈的朋友,每天早上可以看一下推荐的方向。 眼哥推荐的方向可能比盲猜准确度高一点、针对性强一点。 2、老登:已经给不出意见,详情见周六节目 如果愿意博弈科技就博弈,如果不愿意也没必要守着老登,短期内很难,四天跌了三天。 有可能底部震荡或者期待风格切换,但这只是一种可能。 3、偏弱势的方向和票,眼哥没什么兴趣,除非能够完全脱离当下。 有可以赌的确定性,比如中报,对某公司做过调研、非常看好该方向、有明确的点,赌估值修复、价值回归、科技崩盘后资金流向、国外加息预期下次出现逆转(国内受到加息预期影响的板块可能会有价值回归),有以上具体点的可以尝试,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根据自己账户仓位、持仓个股等自行决定。 4、资金量只有20~40万不建议多方向布局,会非常累 ① 苏苏上上周开始全职炒股,截止目前获利8% 眼哥说方向,苏苏自己找股票,每天大量网格交易、做T,得益于每天大量时间研究方向。 全职炒股有更多时间研究图形、技术、且有一定经验。 ② 苏苏不超过三只股票,两只基本仓,一只打野 建议资金量不大的朋友也是一样,尤其没必要跳来跳去,比如切克闹每天都想买,卖了就马上想买下一个。 ③ 买股票要注意自己的节奏,到底适合什么非常关键,没必要什么都买。 ④ 注意长短结合 5、下午注意: 仓位不要太高 做好日内T 祝我们下午好运~!
Ann-5225:飞书链接:https://qcn5ypbi66c3.feishu.cn/wiki/KHzQw9SIVijFdjkZUPFcRdrNn7b 密码:289@P758
9条回复
追又不敢追,割又不忍心,这一天天的亏亏亏亏亏
Ann-5225:是我
vv88:是我了
8条回复
阿zhuzhu
阿zhuzhu
2天前
宝丰我都还在呢,负20%哈哈哈
HUYACHEN:负 23%😂
郭fafa的小宇宙:宝丰我也在负23%
5条回复
林丙輝
林丙輝
2天前
其实有时候还是觉得眼哥老登的思想还挺严重😑,可能是经过了更多的牛熊思想更为保守一点吧。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经历决定思路 梭一次哈 爆一次仓 跑一次路 你就明白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了 A股你试过场外5倍杠杆吗? 谁没有年轻过呢
发财大王王:眼哥只是表述比较谨慎 尤其他是给大家带队的 。但他持仓可一点不老登 真晒了收益你发现他老激进了 🫪
9条回复
有请眼嫂给我们做一期节目,掌声响起来!
郭fafa的小宇宙:我苏苏姐好有天赋啊,好想能来一期她做嘉宾出现在节目里,分享心得
江月12345:他俩聊过一次 很久以前了 眼嫂温温柔柔 感觉都不会跟眼哥吵架 就算吵起来 不会是训孩子那种哈哈哈
3条回复
昨天割了光纤,今天又涨,但不敢追高😢,急需听眼哥的心理按摩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割了? 光纤怎么会套人呢?
护眼联盟清洁工mara:别追 容易挂住
8条回复
1
三月三-眼门搬运工:三瓜两枣🏆🏆🏆!
千秋_v0fk:三瓜两枣跟我一起追高吧
6条回复
打个卡,但今天不方便听!开会ing!
千秋_v0fk:开什么会 开会赚钱吗?
护眼联盟-能拿哥:吴老师,满仓单调中际旭创一周了,目前浮亏-2%。不要开会了,我要开刀。
11条回复
眼哥好难受啊,周一刚加仓猛干,周二大跌我就割肉了TUT,卖了的都卖飞了。啥时候可以回本呐
_fVfl:卖的都涨飞了,补仓留下的都跌麻了,真不知道我是怎么操作的,哎
我要检讨,眼哥眼嫂这么有天赋的人还这么努力每天研究,我这二个星期天天都在看球打球,绿也是应该的。
Ann-5225:我没看球也跌哭😭
喜洋-羊:你要这么说好像绿也不难受了,毕竟我还倒时差看球
5条回复
太难了,跟对板块没选对股也是天差地别啊
陈先森_YLDv:所以我还买了一些基金
小迪牛:直接 ETF 了
我的账户靠阿里和黄金降温,红的要有配得感,我们的存储不比隔壁差,拿住;绿的做好仓位管理,我感觉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的判断了,所以我开始买不少ETF,让机构抬我吧。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内存条和硬盘我们还可以 但如果说顶级 确实还是韩国人做的好 hbm就更别提了 那个我们做不了
三小姐的剑:存储我们涨得不比别人差,不谈技术谈涨幅
3条回复
感谢眼哥,听了周末的网易,进了6支里面的3个,吃到了肉🥩,可惜今天以为维维豆奶要跌了,回本就走了一些,哪知道下午又涨上来了,但想想盈亏同源,安慰一下自己⭐
Nessly
Nessly
2天前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苦其心志 苦其心志直到割老登切科技,然后就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好消息是 老登还有多头
Nessly:但真的这个市场在制裁每个想去老登抄底的人 哎
07:10 眼哥,算力租赁,老美那边有小作文说算力中心部分闲置,老美不缺算力了。是小作文,不知真伪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你的算力 从来没有歪果仁买
江月12345: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厚道
藤的乔
藤的乔
2天前
请教眼哥我有一半是商航,会起来吗
好运的达芬奇:我主打听眼哥劝,也是割了商航转向大家一起抱一抱,这周回了一点,后面就是怎么跟着眼哥节奏走,不要被套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