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云节目的一点补充

关于阿云节目的一点补充

11分钟 ·
播放数1369
·
评论数53

想多不一定有用 多想总没有错

展开Show Notes
请注意:
6月1号 1682家下跌
6月2号 3876家下跌
6月3号 3727家下跌
6月4号 4121家下跌
6月5号 2113家下跌
6月8号 4591家下跌
6月9号 2049家下跌
6月10号 3882家下跌
6月11号4069家下跌
6月12号1515家下跌
6月15号 1475家下跌
6月16号2677家下跌
6月17号3734家下跌
6月18号 3395家下跌
6月22号 2468家下跌
6月23号2644家下跌
6月24号4034家下跌
6月25号4228家下跌
我也玩股票快两年了,终于明白一个道理,我( 韭菜)亏钱的最大原因就是想当然。
王先生,大义!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你好啊 满仓吴
老吴可以看透一点点:吴满多!
L丶砚尘
L丶砚尘
2小时前
哈哈,谢谢王眼哥
小蘑菇丫
小蘑菇丫
3小时前
谢谢王大眼先生
Ruby_cGmx:哈哈哈哈,王大眼
Zyzz_6kLD
Zyzz_6kLD
3小时前

Zyzz_6kLD:多大了两个拼音就第三了!
HD666999y
HD666999y
2小时前
同花顺可以批量卖出 约等于一键清仓了
眼哥
打桩模子
打桩模子
2小时前
辛苦了王先生🐶周末还不忘加更
HD1004225s
HD1004225s
3小时前
阿云的节目在哪看呢
HD628698q:网易云
crystal_Ruu7
crystal_Ruu7
9分钟前
谢谢,刚开始听,比较客观
晓晓晓勤
晓晓晓勤
44分钟前
周末还给加餐,谢谢
涨不停
涨不停
1 小时前
亏的快绝望了,连续2个月单边下跌,空仓又担心反弹,硬扛到-50%了!
流明的雨
流明的雨
1 小时前
dei!老将军可知王大眼!
悆Tings
悆Tings
1 小时前
哎,越亏越多,想卸载app当放银行了
岚_N5Wy
岚_N5Wy
2小时前
眼哥眼嫂周末快乐
谢谢小帅,边听边打开板块k线对比,对下周已经有方向了,希望下周继续红
蘇跑跑
蘇跑跑
2小时前
打卡
听眼哥话吃饱饭
哈哈哈哈又笑出声了 昨天是毅总 今天是秋总 时常苏姐也会提供很多彩蛋 果然眼哥你不仅自己优秀 你周围也是人才济济啊 👍👍👍